MD/小草
攝影/Luna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前幾日受邀回去幫母校攝影社帶拍人像,而沒跟過團的我要負責帶團真是.....十分生手又苦手XDDD
 
雖然事前有準備好道具,不過實際上還是出了狀況,好在這些都不礙事頂多就刪除不用
 
不過沒用上心愛的乳牛真是有點傷心,真想再約一次來拍拍他!

也非常感謝小草當我們的模特、感謝各位學弟妹的參與、感謝好友伊橘A冷的協助,對我而言是次難能可貴的經驗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是說我這次特地練習調了清淡色系的版本,怎麼最後還是上傳鮮艷版呢
 
只好再補上清淡版XD
 
 
 
 

 
 
 

 
 

 
 
再繼續聊聊這次主題與色調好了,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這種粉嫩少女的感覺
 
剛好也看到小草分享了她這篇春天精靈的妝容,於是就決定沿用他的主題來拍攝,拍攝過程有些超乎預期,團拍嘛就......有點小混亂?無法好好的拍,不過也是種學習啦,如何在夾縫與人牆中拍到想要的畫面XDD
 
後製方面則一開始就決定了這次要挑戰清淡色系,我已經吃太久的重口味,偶爾也想吃點優格沙拉!
 
沒想到還滿簡單順利就調到喜歡的感覺,也許是鏡頭有幫助吧,第一次帶17-55去拍攝,他有時會拍出霧霧的感覺,有點神秘?
 
但是我最後還是忍不住又調鮮艷了些,以及為了排版統ㄧ把畫面裁切成長條形,這樣假掰的感覺比較文青啦XD
 
最後來張松鼠~
 
松鼠揪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Y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